扫雪的快乐

儿童资源网

扫雪的快乐

女儿山
主页:女儿山 本文评级:4级 实名: 积分:684分 年龄: 点击: 学校: 时间:2015-03-04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二级会员
  开学的前一天,下了一场入冬以来最大的雪。一走进校园,哇!整个校园银装素裹美丽极了。
  各班报到后的第一个任务就是扫雪。倾刻间,全校师生遍布校园各个角落,有的用笤帚扫、有的用铁锹铲、有的用簸箕撮……有几个淘气的男同学不知道从哪里找来了几张废弃的桌子,有的拉、有的推,把雪往一起堆。一不小心,摔了个人仰马翻,逗得周围同学们哈哈大笑。因为雪太大我们班来了许多家长,大家有的铲、有的扫、有的刮,铁锹和刮耙碰到地面上发出刺耳的声音。同学们俩俩地用桶把积雪抬到花池中,大家的手套湿了,手也麻了,小脸冻得通红,在家长们的帮助下环境区被我们打扫的干干净净。
  和家长们一同扫雪让我们学到了一些扫雪的好办法。虽然很冷、很累,但是看着我们的劳动成果,心中的快乐不言而喻。
  评语:全文用词准确,读着读着,字里行间渗透扫雪的快乐。
  包铁实验小学三年级二班 吴沛城
  指导老师: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