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花

儿童资源网

荷花

女儿山
主页:女儿山 本文评级:4级 实名: 积分:684分 年龄: 点击: 学校: 时间:2015-03-13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二级会员
  荷花在北方是很难见到的,我在山海关第一次见到了荷花。
  在山海关车站时,我被一阵青蛙得叫声吸引了。顺着声音的方向,我们来到了池塘边。满池的荷花散发着沁人心脾的香气,碧绿的荷叶挨挨挤挤,像一把把撑开的小伞。青蛙在荷叶上跳来跳去,溅起的水花像珍珠似的在荷叶上滚来滚去。池中的荷花千姿百态,有的含苞欲放,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有的半开着,像一位纯洁的少女手捧着脸庞;那些全开了的,像一个个穿着粉色衣服的仙子翩翩起舞。微风吹过,露出一个个碧绿碧绿的莲蓬,引来几只蜻蜓在上空飞舞。
  我喜欢荷花,不仅因为它美丽动人,还因为它有许多食用价值。莲子可以熬粥,莲藕还是一道清脆可口的蔬菜。
  包铁实验小学三年级二班 吴沛城
  指导老师: 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