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

儿童资源网

妈妈的爱

快乐爱家
主页:快乐爱家 本文评级:4级 实名: 积分:分 年龄: 点击: 学校: 时间:2015-03-13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
  母爱深深,父爱浓浓。亲人的爱是永不会熄灭的火焰!母爱是什么?是清凉的风?是滴落的泪?还是责备的目光?不,是那件遮雨的雨衣。
  那是一个下着倾盆大雨的下午,学校的同学都回家了,只有我一个人待在那里,也只有警察叔叔和不停往下落的雨点陪伴我。时间就这样一分一秒地过去了,我忍不住哭了起来。
  正当我失落的时候,我的妈妈来了!我急忙跑过去,妈妈对我说:“孩子,对不起!我来晚了。来,穿上雨衣。”她一边说着,一边脱下了她的雨衣。我马上摇着手,说:“可是,只有一件雨衣呀!”妈妈笑了笑,又说:“今天走得太急,只拿了一件。别啰嗦,快穿上吧!”于是,我只好漫不经心地穿上雨衣,坐上了电瓶车。
  一路上,妈妈不断地在咳嗽,此时,我心如刀割。我对妈妈说道:“妈妈,您还是穿上雨衣吧!”“别担心,一点咳嗽算得上什么!”时间啊,你为什么会这样漫长呢?
  回到家,妈妈咳得越来越厉害,在家人的劝说下,我们只好把她送去了医院。医生说:“你的妈妈着了凉,过几天就没事了。”如果世界上真的有万能仙女,那我就求求您:“请您施法,让我的妈妈快快好起来吧!”
  那几天上课,我总是心不在焉,但是,我想:我一定要好好学习,不辜负家人对我的希望。于是,我每天都进步了不少,就这样,妈妈很快就出院了。
  这件雨衣是多么珍贵啊!我要把这浓浓的母爱记下来,让这堆永远都不会熄灭的火焰永远燃烧在我的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