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米

儿童资源网

阿米

江婉婷
主页:江婉婷 本文评级:3级 实名:江婉婷 积分:124分 年龄:9 点击: 学校:北京昌平东关小学 时间:2015-03-19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一级会员
  最近,我看了许多报道,有一些不明飞行物在世界各地上空出现。很多科学家怀疑这个不明物就是飞碟。它的飞行速度像闪电,而且悄无声息。它神秘莫测,但我并不害怕它,因为我读过一本关于外星人的小说——《阿米——星星上的孩子》。
  在这本书中,作者讲述了“我”在一个夏天的夜晚看海时,奇迹般的遇到了一个有着银白色头发小孩样的外星人。他轻言细语对我说话,很友善,可亲,还能感应我的心“我”叫他阿米。他邀请我去飞碟上参观,还`带“我”去遨游了另一个星球。阿米和“我”交谈了许多话题,我认同他的观点。最有意思的是他和我探讨了地球人的弱点,丑陋的一面。地球上有战争,有暴力,而他们的星球上却没有,他们的科技比我们发达得多,但他们没有人会利用它们去施暴,他们用了一种淘汰法,自私邪恶的人会被一种仪器测试出来,其他的人就会遗弃他们。他认为科技不管有多发达,都是为了和谐的生存,提高生命的质量。
  阿米单纯而又乐观,每次书中的“我”朝他发火时,他反而笑眯眯的回应我。他就像是我的好朋友。他教我认识宇宙,认识自己的星球,认识自己。他和我一样希望宇宙的人们能和平共处,没有邪恶的霸权!没有星球大战!
  书本安安静静躺在角落里,不经意翻开它,它就像一片海洋,带给我们快乐,反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