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k天使——空间法师的女儿

儿童资源网

cook天使——空间法师的女儿

1548718987
主页:1548718987 本文评级:2级 实名: 积分:分 年龄: 点击: 学校: 时间:2015-03-20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
  “沐雨,你看你看,我就说吧,这是什么?哈哈......”郑幂举起一块玉佩,骄傲地说。沐雨走过去,用鞋踩了郑幂一脚,郑幂痛得叫起来,沐雨说:"你小声点会死人吗?我们是偷偷溜出来的'郑幂白了她一眼。
  梦溪赶经打圆场:”别吵了,别吵了,兮兮在晋级呢,她已经晋到绿极了。”【咳咳,在这里说一下啊,小甜心一共有8级,从最低的开始啊,赤,橙,黄,绿,青,蓝,紫,和七彩级】。沐雨和郑幂说:“可我们都没有甜心呢,梦溪你知道空间法师是什么吗?”梦溪说:“好像有听闻呃,传说空间法师是一种非常厉害的法师,每个空间法师都有自己的空间,比如说,他想要很多晋级石,那么,他就念口诀,将晋级石收入自己的空间,但是......如果是抢的别人的,不是从宝石商手中买来的话,他就会转世,变成一个普普通通的人。”
  “原来这么牛逼啊!”听到这里沐雨和郑幂异口同声的说。梦溪说:“还不止这些,空间法师还是炼药师,拥有木火系元素法术。”【炼药师分五种,初级炼药师,中级炼药师,高级炼药师,掌门炼药师,和宗师级炼药师】。
  就在前方他们看见一个小女孩,在空中旋转着,头上有一颗形似怒神之泪的宝石散发着青中带紫若有若无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