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火箭

儿童资源网

未来的火箭

wwdass
主页:wwdass 本文评级:3级 实名: 积分:分 年龄: 点击: 学校: 时间:2015-03-25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
  二十一世纪飞上太空已不是梦,可上一次太空需要大量的人力、财力等等不说,能源消耗也很大,地球都快挖空了!哪有那么多的能源?作为在二十二世纪生活的我——一名优秀的科学家,终于研制出了“折射光能反应型超级火箭”。此火箭进入太空后根据实际情况组合成一个大型火箭,也可以分离成三个小火箭。
  这个火箭是锥头的,总长59.68米,直径3.85米。在火箭的两侧我设置了四个喷射器,而尾部是一个巨大的阳光充能储存舱。光的热度是人类无法想象的,而火箭正好可以运用这股热流,在尾部有一个强化过的玻璃做的一个巨大凹镜。在有光源的时候,火箭会自动接收光源,在凹镜聚焦的原理下,把光射在折射镜上,折射镜再把光射在一面凸面镜上,这样光芒照在一个个光源转型能源机上。这种机器会把光芒转化成巨大的热量来驱使火箭运行,这就不必费燃料了,而且这种光能比燃料用的时间更久,还可以使机器运行性能更强。在每一个光源转型能源机前,又有一根根能源输出管,那样光能就可以转化成热能,然后使机器运转,驱动喷射器。
  在太空上,自然会面临着失去地心引力,生活会变得十分不正常。我苦心研究的机器早就解决了这个问题!我美其名称之为“地心引力反转器”。这个机器是存放着两种空间模式:一种是地球,一种是太空。只要将此机器的拉杆往下一拉,火箭内就会变为地球的空间模式;再将拉杠往上一推,就会回到太空的空间模式。最关键的是这个发明不需要任何能源!
  “3、2、1,发射!”我发明的火箭成功飞天成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