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环境

儿童资源网

家乡的环境

女儿山
主页:女儿山 本文评级:4级 实名: 积分:684分 年龄: 点击: 学校: 时间:2015-03-25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二级会员
  我的家乡是全国闻名的草原钢城——包头。它北依大青山,南临黄河。是一个依山傍水的美丽城市。我为是在这个城市而感到自豪。
  尽管这个城市很美,但是也存在一些不足。为了让我们的家乡更加美好,我只想对不足的地方谈谈我的看法和想法。第一,部分小区的运动器械由于使用和管理方面都存在缺陷,致使器械老化,缺损。给居民的使用造成了危险和不便。第二,随着养狗人数的增加,小区活动场所也增加了不少粪便,给锻炼的老人和玩耍的孩子带来了许多烦恼。第三,个别小区绿化不好,裸露的土地是引发沙尘暴的根源。第四,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私家车日益增多,乱停乱放的想象也不断增加。
  在这里,我想对家乡的人们呼吁,爱护我们的环境,从我做起,争当文明市民。让家乡的天更蓝,水更清,家乡的环境更美好。
  包铁实验小学三年级二班 吴沛城
  指导老师: 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