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悄悄的来了

儿童资源网

春天悄悄的来了

女儿山
主页:女儿山 本文评级:5级 实名: 积分:684分 年龄: 点击: 学校: 时间:2015-04-07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二级会员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我来到黄河边,我惊奇的发现,寂寞了一冬天的黄河开始有了欢唱的歌声,那一片片流凌,挤起一座座小冰山。回南方越冬的天鹅成群结队的飞回了黄河湿地,它们发出嘎嘎的叫声,有的在苇荡里觅食,有的在堤坝上晒太阳,有的在天空中盘旋……春天悄悄地向我们走来了。
  小区里向阳坡上的小草顶出了嫩绿的小芽;松树上冒出了新的松针;柳树的枝条长出了嫩黄的柳芽,随风摇摆着它那柔软的身姿;淘气的小鸟抓住柳枝,荡起了秋千;桃花开了,有白色的、有淡粉色的、有深粉色的,好看极了。人们在树下赏花、照相……春天悄悄地向我们走来了。
  校园里,同学们都脱去了厚厚的冬装,穿着令人羡慕,帅气的迷彩服,有的在操场上跑步、有的在足球场上踢球、有的在校园里吹号……春天悄悄地向我们走来了。
  我喜欢这生机盎然的美丽的春天。
  包铁实验小学三年级二班 吴沛城
  指导老师: 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