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绘本有感

儿童资源网

读绘本有感

女儿山
主页:女儿山 本文评级:4级 实名: 积分:684分 年龄: 点击: 学校: 时间:2015-04-16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二级会员
  我也是一名恐龙爱好者,小时候就读过许多有关于恐龙的书籍。读了《我是霸王龙》和《永远永远爱你》这两本书,我被书中的爱和友谊深深地打动了。
  慈母龙妈妈冒着生命危险,养大了捡来的霸王龙,这种无私的母爱不仅感动了小霸王龙,也感动了我。虽然霸王龙最后离开了慈母龙妈妈,但是它却找来成堆的果子报答妈妈。这个故事告诉我们,每个人都要有一颗感恩的心。感谢辛辛苦苦把我们养大的父母、感谢每天教我们的老师……
  小翼龙的爸爸妈妈把它教育成了一直善良、勇敢、乐于助人的恐龙。它在敌人生命垂危的时候毫不犹豫地伸出了援手,最终感动了这只粗暴可怕的霸王龙。我们要向小翼龙学习,不管谁遇到困难都要给予无私的帮助,这样你的朋友会越来越多,敌人会越来越少。
  生活中我们不仅要做一个善良、勇敢、乐于助人的人,更应该珍惜友谊,懂得感恩,做一个知恩图报的人。
  包铁实验小学三年级二班 吴沛城
  指导老师: 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