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诵读比赛

儿童资源网

经典诵读比赛

Q86765139
主页:Q86765139 本文评级:2级 实名: 积分:分 年龄: 点击: 学校: 时间:2015-04-16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
经过了几天训练,我们都很劳累,就是为了参加一年一度的经典朗诵比赛。
我不知道谁选了一首歌,名字叫做(敬礼!祖国妈妈!),这首歌的难度太大了,刚开始就要来一个高音,后面的就更不用说了。我们全班总共61人,选了44人,刷掉了一些人。
我觉得练是不太累,可是我嗓子不好、体质也差,只要练一两次,我就动不了了。
我们每天至少练几节课,终于迎来了今天的比赛。我们的顺序是最后,所以到我们表演的时候,台下没有几个在看表演了,可是我们一点儿也不气馁。
我很激动,我站在那儿,一动也不动,就像一棵庄严的大树。不知不觉,比赛已经表演完了,我们也走下了舞台。当我知道我们班是三等奖,我觉得我们的努力没有白费,虽然是三等奖,可是也是一个奖状啊!
我觉得,只要努力,就会有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