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社会实践活动

儿童资源网

难忘的社会实践活动

W32798125
主页:W32798125 本文评级:4级 实名: 积分:分 年龄: 点击: 学校: 时间:2015-04-27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
  郑中国际学校三四班 张君宇
  星期四我们去舞钢市参加了社会实践活动。
  早晨五点多我们就起床了,早饭后在小操场集合,之后就各自登上大巴车。我和常灿阳坐在一起。沿途风景优美,你看那一排排碧绿的树木,你看那跌宕起伏的苍翠山峦,从我们眼前一一驰过,欣赏的同时,我也用手机拍下了那一幕幕美丽的画卷。同时,我们也没忘欣赏之余开心地玩玩游戏,最开心的要数小汽车大对战,结果我惨败而归,看来,得努力啊。
  “叮叮叮”, 历尽千辛万苦,我们到达本次旅途的第一站----虎头山,重走抗战大道。展现在我们眼前的就是二十七名英雄的墓碑和纪念碑,在碑前我们庄严地向英雄鞠躬,歌唱《少年强则中国强》,以祭奠英烈。活动结束后,我们已经饥渴难耐了,回到车上,大吃特喝,然后就是下一个目的地。
  “叮叮叮”,没过多久就到了第二站——风景优美、让人流连忘返的灯台架。进入大门,我一眼就看到了许许多多的商店,忽然,我看到了梦寐以求的东西——弹弓,真幸运,那已经是最后一个了;我们又去了天井和天池。首先是天井,无限风光在险峰,果真不假,满眼是层峦叠翠,悬崖峭壁,看见那陡峭的山路,我就害怕地双腿发软,但我还是和大家一样爬上了山峰,啊!多么美丽、多么迷人的风景啊!欣赏之余,我情不自禁地拍下那美丽的画面。你看,一股清澈见底的河水向我们迎来,这就是天池,我们穿过清凉的天池水,就进入了猴府洞天,那里更加凉爽无比,犹如天堂一般,如果把眼前的风景比作一幅画,那画家的本领可真大啊!
  一眨眼,就到了回家的时间了,我们恋恋不舍地告别了虎头山、灯台架,告别了英烈,告别了美丽的风景。
  “读万卷书,走万里路”,大自然是一本神秘、美丽的书,我们要多多地阅读它、欣赏它、享受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