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

儿童资源网

母爱

杨豪子
主页:杨豪子 本文评级:3级 实名: 积分:分 年龄: 点击: 学校: 时间:2015-04-30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
  母爱到底是什么?有人说母爱像春天久旱的甘霖,可以滋润久旱的心田,有人说母爱像冬天的一杯热茶,夏天的一杯冰水。
  那天我心爱的牛仔裤不小心弄了点墨水,回到家我没好气的说:“妈,快把我这条裤子洗一洗,怕洗不掉了,真倒霉!”你闻声赶来,拿去裤子看了看,安慰我说:“没关系,没关系,能洗掉”说着,你就把它浸泡在水里,搓着……搓了一会儿,拿起来看看……这时,我突然注意到您那粗糙的手指被冰凉的水浸泡得通红,犹如几根难看的胡萝卜,我被深深的震撼了……
  我还记得那一次,早上阳光显得格外明媚,爸爸有事先出去了,妈妈吧新买的方便面到在碗里,面怎么那么大量?面条盛了一大碗,我哀求妈妈能不能少吃一点面,可妈妈一句话没说,甚至连看都不看一眼,于是,我就赶紧吃面,我把筷子插到下面以挑,一大碗面条都被我挑起来了,先吃了几大口,面条就少了许多,我没用十几口就吃完了,妈妈在旁看了,这才露出笑容!看看这不是全部都吃玩啦!你呀!不好好吃饭能上好可嘛?这回妈妈终于说话了,原来不理我,是他让我吃饱早饭的计谋。
  母爱是什么?是一句亲切的叮咛,是冻的红红的“胡萝卜”是那一碗热腾腾的“面”是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