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陪伴

儿童资源网

妈妈的陪伴

徐锦鹏
主页:徐锦鹏 本文评级:4级 实名:徐书坤 积分:116分 年龄:8岁 点击: 学校:新世界 时间:2015-04-30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普通会员
  陪伴是最好的教育,我便拥有这最好的教育。从小到大妈妈一直陪伴在我的身边。
  小时候,我有些胆小,见到陌生人不敢说话。妈妈就带着我到商店里给我买东西,买我最想要的并且要我跟售货员交流,我自己把钱付给售货员,如果我不这么做,我就不能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每次买东西,妈妈都会说:“妈妈在这呢!儿子,大胆地说出你想要什么,你就会得到它的。”一次又一次,我现在每次都自己买东西,除了自己需要的还有爸爸妈妈需要的,我都是我们家的采购员了呢!
  我上小学了,刚开始写作文时,我不知道该怎样描写。妈妈有空就带我到处去逛,看到东西就不断地描述它,教会我观察。“徐锦鹏,你过来看看,桃花漂亮吗?看看有几瓣?闻闻桃花香吗?看看它有几种颜色啊?......”我凑上前仔细看了看,闻了闻,便回答:“桃花有五个瓣,又一股淡淡的清香,有粉色的,也有梅红的。”“那你看看桃花红红的像不像羞红的脸蛋啊?”“像”“那什么人爱羞红脸啊?”“小姑娘。”妈妈说:“真棒!你把刚才说的这些写到纸上不就是一篇好文章了吗?”我恍然大悟。
  我每次生病的时候,都是妈妈陪在我的身边不分昼夜的照顾我。我每次遇到难题时,都是妈妈在我的身边鼓励我,一次次的给我信心,我克服了一个又一个的难题。
  妈妈一直都陪在我的身边,我每天都生活的开心快乐,我现在是一个健康,乐观,勇敢,自信的男子汉,大家都夸奖我,喜欢我。我知道这都是妈妈的功劳。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