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童话般的春天

儿童资源网

如童话般的春天

Q43582739
主页:Q43582739 本文评级:3级 实名: 积分:分 年龄: 点击: 学校: 时间:2015-05-07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
  春天的到来无疑是令世间万物欢喜的。沉睡了一冬天的小草钻出土壤,还来不及抖掉身上的泥土,就开始摇晃它那嫩黄的脑袋欢喜的看着这美丽的春天。院里的海棠树也开满了桃红色的花朵,微风轻轻吹过,花瓣落了满地,整个世界如同童话里的一般是那么的唯美!伸出手,接住那飞舞的花瓣放在鼻下轻吸,顿时,浓郁的花香扑鼻而来。
  柳树吐绿,那一条一条绿色的发带随风摇摆。连与我们告别在冬天的毛毛虫和‘吊丝鬼’也苏醒了。迫不及待的吐露出耀眼的银丝,倒吊在树枝上调皮的和人们玩耍。
  爱美的姑娘们,都脱去了厚重的棉衣,穿上了轻便又不失俏皮的春装,说笑着,奔跑着......
  就让我们在这童话般的世界里一起拥抱美丽的春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