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好朋友是 一辈子的天使》有感

儿童资源网

读《好朋友是 一辈子的天使》有感

Q57328613
主页:Q57328613 本文评级:2级 实名: 积分:分 年龄: 点击: 学校: 时间:2015-05-09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
  在这个炎炎夏日里,大家都非常开心,因为要放暑假了!开始我还好好的,可过了几天,我就“哭爹喊娘”地叫着,妈妈实在是听不下去了,问我:“哎呀,你是发什么疯呀?”我立马停止了,呆呆地看着妈妈,过了几分钟,妈妈看出了我的烦恼,便说:“中午别上楼了,有惊喜哦!”
  我盼着盼着,忽然一位叔叔开着一辆写着“申通快递”的大货车来到我家门口前,我走出家门,叔叔拿起一个小包裹,我迫不及待地打开了那个惊喜。“哇!”我看了看里面东西,两眼发光,原来是我梦寐以求的《好朋友是 一辈子的天使》的书。
  在这本书中,最勇敢的是黄蓉,人送外号“黄大侠”。此女足足高出其他同学半个头!有“悍妇”之势,令男生闻风丧胆。好心提醒一下:千万不要惹怒她,女生还行,男生,嘿嘿嘿……
  但主角那可是四(3)班的班长,小樱桃(大名姜樱哲),她是典型的好学生,成绩好(每次拿第一哦)担任班长。
  四(3)班的文艺委员非思悦莫属了,思悦是一位睫毛弯弯,眼睛眨眨的大美女。
  小樱桃,黄蓉,思悦,她们三个被同学们称为“铁三角”。
  要竞选大队长了, 小樱桃和黄蓉都把彼此当作最强劲的对手。于是,她们约定“公平竞争,不管结果如何,都要做一辈子地好朋友。”然而在大队长竞选演讲结束后,小樱桃却发现:为了获得更多的选票,黄蓉贿赂了班上的同学。而且由于“第四者”司马杏子的出现,她和思悦之间的友谊也出现了裂缝,可后来阴转晴,小樱桃她们又重归于好了。
  《好朋友是 一辈子的天使》使我懂得了一个道理:友谊的分量千斤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