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的小河

儿童资源网

失踪的小河

快乐爱家
主页:快乐爱家 本文评级:5级 实名: 积分:分 年龄: 点击: 学校: 时间:2015-06-07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
一节电池、一个塑料袋,会造成土地的自然流失。那么一个工厂,会造成怎样的后果呢?昨天,我就发现了一条“失踪者”。
那一天,我和奶奶在小河边散步。刚开始,我们发现小河清澈透底;然后,小河的颜色渐渐变成了深绿;最后,我们不由地瞪大了眼睛—小河仿佛用魔法把自己变成了一朵巨大的乌云!
我指着小河问奶奶:“咦?您看,河水的颜色怎么越来越深了呀?”奶奶想了想,说:“前面可能有一个工厂,它排放的污水……”没等她说完,我就拉着奶奶的手向前跑:“我知道啦!”
小河很长,跑了好一会儿才隐隐约约看见了一个工厂。
就这样,难以想象的一幕发生了—正如奶奶所说,工厂排放的污水把河水污染了,而小河却变成了黑色。我多么想请魔法师把小河变得清澈透底,但一切只能化作泡影。
回到家,我给工厂的叔叔阿姨写了一封信,建议他们不要把污水排放到水里。
地球只有一个,是我们唯一生存的家园。污染了“失踪者”,就是破坏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