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变成蜘蛛侠

儿童资源网

我要变成蜘蛛侠

xul001
主页:xul001 本文评级:4级 实名: 积分:分 年龄: 点击: 学校: 时间:2015-06-08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
我要变成蜘蛛侠
河南汤阴一实小 付越
我想变成蜘蛛侠,他是我的偶像。他是个书呆子,他也是个爱科学的高中生。他是超级英雄,他叫彼得﹒帕克。他的亲人只有一个——梅婶。彼得是被奥斯企业发明的蜘蛛咬了一口,就变成了蜘蛛侠。
他会不用任何道具爬上一面笔直的墙。他有蜘蛛感官,一遇到背后偷袭,蜘蛛感官就会响一下,好像在说: “小心背后偷袭!”你知道他为什么回吐丝吗?其实,他把一个铁手环制造成能吐丝的武器,那些丝都是麻做成的。你知道他为什么会吐电丝吗?那是金盾局长送给他的。因为金盾需要他这样的人才,所以另外还送给他一辆蜘蛛摩托车。
他还有几个队友:铁拳、力王、冲击、飞虎,蜘蛛侠是队长。他们一起保护世界。
我真想变成蜘蛛侠,保护世界和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