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只马良的神笔

儿童资源网

假如我有一只马良的神笔

赵奕婷
主页:赵奕婷 本文评级:5级 实名: 积分:分 年龄: 点击: 学校: 时间:2015-06-16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
假如我有一只马良的神笔,我会给孤儿院的孤儿们画出一个帅气的爸爸和一个漂亮能干的妈妈。让他们有一个完整的家庭。
假如我有一只马良的神笔,我会给双目失明的人们画出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让他们拥有多彩的世界。
假如我有一只马良的神笔,我会给路边乞讨的乞丐画一栋房子,一亩田地。让他们不再过饥寒交迫的日子,过上幸福的生活。
假如我有一只马良的神笔,我会把小河变的清澈见底,空气清新甜润,树木会长的枝繁叶茂,将再不会有人乱砍乱伐。
假如我有一只马良的神笔,我会对犯罪分子进行心理教育和心理辅导,让他们痛改前非重新做人。
假如我有一只马良的神笔,我会画一个垃圾分类器,把垃圾进行分类,让露天堆放的垃圾发挥它们的利用价值。
假如我有一只马良的神笔,我会画一种灵丹妙药让得了无法医治的病人吃了这种灵丹妙药病情马上好转。
假如我有一只马良的神笔,我会画出一个翻译动物讲话机让人和动物成为朋友。
假如我有一只马良的神笔,我会让人们安居乐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