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雪人的承诺

儿童资源网

我和雪人的承诺

李正佳
主页:李正佳 本文评级:5级 实名:必须有梦想 积分:2698分 年龄:8 点击: 学校:清华北大我的梦想 时间:2015-06-20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五级会员
我和雪人的承诺
雪人,是冬天的象征,雪人,是孩子们快乐的象征。但雪人对我来说,是友情和爱的象征。
春天过去了,夏天过去了,秋天也过去了,寒冷的风吹向了大地,向人们昭示着冬天的到来。当第一片雪花落下的时候,我的嘴角总会露出一丝微笑,那是世界上最单纯的微笑,因为,那种微笑带表着友情;因为我想起了我和雪人有个承诺。
那是去年的冬季,我和奶奶堆起了一个漂亮的雪人,它好逼真,尤其是那两双眼睛,显的炯炯有神。我被它的美貌给迷住了,被深深地吸引了。于是,我情不自禁地说了一句:“你好,雪人,你真漂亮啊!”“是吗,谢谢。”一句好听又清脆的声音传入我的耳边。啊!怎么回事,雪人竟然会说话!吓死我了!我的额头上冒着汗水,大概是因为害怕的缘故吧!“你怎么了?”又是那个声音。“你到底是谁啊?”“你……你是个怪物! ”我向雪人吼道。“我是雪人公主,你这样害怕,不会是没有见过我的族人吧!其实不用害怕,你是我在人间认识的第一个朋友,你好!”雪人用甜美的声音自我介绍道。我不再害怕了,心想:雪人公主?真有趣!我交这个朋友了!于是,我问雪人公主“你为什么要来到人间呢?”“我来人间是有重大的任务的,我要查阅人们对雪人的态度如何。”她用上极其严肃的语气对我说。这时,要吃午饭了,我只好依依不舍的离开了。
以后,我每天都去跟雪人公主聊天,听她讲雪人王国的故事,我也听得如痴如醉。我和雪人公主的友情,在这里开始,又在这里结束,不,那不算结束,至少,心还连在一起。
冬天渐渐离去,光明又重临人间,雪人也渐渐融化,我飞快地跑上房顶,看到雪人公主的身体已经融化了一半了,“你不能走!雪人公主,我们还要聊天,我还要听你讲雪人王国的故事呢!”我的眼睛由于伤心而变得通红,一颗颗珍珠似的泪水落了下来。“不要哭,放心,我不会死,我只是融化了,至少,我们的友情还在,心还在。”雪人公主憔悴的说。“那我们明年的冬季还会再见吗?”我说。“会的。”雪人公主奄奄一息地说。“那我们发誓。”我有点高兴。“明年再见。”“嗯。”雪人公主不再说话,是的,她消失了,成为了一滩冰凉的水。我等待着明年冬天的到来,等待着雪人公主与我再次重逢。
冬季,是我最为怀念的季节,友情和温暖都在这个季节里,我永远不会忘记,曾经,冬季,有她。

五年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