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远的地方(2)

儿童资源网

遥远的地方(2)

e123456789
主页:e123456789 本文评级:0级 实名: 积分:分 年龄: 点击: 学校: 时间:2015-06-25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
果然有好事。
“李雨珍、夏安玲、李梦琳荣获省级作文一等奖! 此外,这三位同学还获得了青少年信息技术比赛奖状:李雨珍和李梦琳一等奖,夏安玲二等奖。国家级作文比赛将在北京举行,到时校长会带你们去的。”老师公布了这几个消息。
“下面,我们来发期末试卷,”老师拿起一叠试卷,“李雨珍,语文100,数学99,英语100!”我是年级第一啊!梦琳不在了,她是年级第二。玲玲年级第五。
老师把我叫到了办公室。“雨珍,你填一下这个吧!”老师拿出一个表格。什么?大队长竞选表?我欣喜若狂,三下五除二就填好了表格。老师微笑的拍拍我的肩:“加油哦,竞选成功的话,要替我们学校—全市最好小学争光的!”我激动的点点头。
回家的路上,我把玲玲当成了梦琳:“梦琳,今天考得不错哦!”玲玲急忙说:“哎呀,你忘了,梦琳说好暑假的第15天见面吗?”我恍然醒来,拍拍脑袋:“我忘了呢!”玲玲笑着拉起我的手:“梦琳、雨珍、安玲,在这宣誓,一辈子在一起!”我笑着点点头,握的手更紧了。在这天,我们仿佛听见了千里之外的梦琳在对我们大喊:“雨珍—玲玲—我会回来的,我—保—证!”我和玲玲面面相觑,相视一笑。
梦琳在属于我们三人组的群里开启了视频通话:“玲玲,雨珍,考试考得怎么样?”我和玲玲同时回答:“你第二!”梦琳装作生气的样子:“你们!”我先回答:“我年级第一,你年级第二。玲玲年级第五。”玲玲说:“我少废口舌了!”“啊!!!!”我和玲玲突然叫起来:“你后面有人!”梦琳往后一看,就被人捂住嘴,带走了。那个人凑到电脑前:“我会连你们一起逮的。来救她的话来苹果宾馆1105号。”我被自己惊醒了。梦琳和玲玲责怪我:“才聊到年级排名,你就睡着了,害我们等你这么长时间。”我不说话,打了个笑的表情,脸上也是笑容。
因为,我有这两个朋友,已经足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