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师生情(看图写话)

儿童资源网

温暖师生情(看图写话)

以马内利
主页:以马内利 本文评级:0级 实名:天使姝琪 积分:397分 年龄:7 点击: 学校:实验一校 时间:2015-06-28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二级会员
轰隆隆,一声闷雷在空中炸开,呼呼叫的大风刮起来,惊醒了在学校做作业的小红。她赶紧收拾书包准备回家。这时天空已经下起了倾盆大雨,教学楼很快地淹没在风雨中。小红没有带雨具,无可奈何地在楼道里走来走去,雨好像在玩游戏的小孩,越玩越高兴,越下越大,雨娃娃可真淘气。小红只好背着冲进雨里,好冷啊!
刚到校门口,雨突然停了,可是看见前面,雨还在下。这是怎么回事呢?小红抬起头,看见了班主任李老师正在给她披上雨衣。小红感激地说:“谢谢您,李老师,可是您会淋雨的,还是您自己披上吧。”
正在这时,小华撑着伞跑过来了说:“李老师,我来给您打伞吧。”老师说:“谢谢你小华,我个子高,我来打伞,你和小红在伞底下,我们一起回家吧。”
虽然雨还在哗哗地下着,风还在呼呼地刮着,但是这浓浓的师生情是多么的温暖啊!

山东省东营市利津县第一实验学校 二年级 天使姝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