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

儿童资源网

回忆

初八·蕶家
主页:初八·蕶家 本文评级:0级 实名: 积分:分 年龄: 点击: 学校: 时间:2015-06-29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
那些年,有过的天真,无忧无虑已经被学习掩没了,现在面临小升初,真的压力山大。但看见那张照片,那年情景又重临我的心头。
6岁的我,住在一个充满大自然的小区,小区几乎每处地方都有植物陪衬,给这小区带来生机。小区经常有我的身影,还有我的几个最好的玩伴:妮儿,小雅和宾阳。3年来,我们一起上学,一起玩耍,一起渡过难关。周末,我们都早早写完作业,一起到小区玩,躲猫猫,三文治什么的是“家常便饭”。我们也有许许多多有趣事,一起结伴摘花捣泥擦手;一起摘花装饰自己;一起用木瓜叶当雨伞;一起把木瓜摘来吃;一起在树上找知了……周末,充满了我们欢声笑语,是很幸福的,是很天真的……
我也记得小区角落的小沙池,我们是那里的常客,每天放学,都约定在那玩,大人也不管我们这些小屁孩,那时也很少作业。我们便带上工具,在沙池堆起沙堆来。我们也不知道谁那么聪明,在沙池旁挖了个洞,把我们工具放进去,埋点土,撒些沙,这样我们就不用每天捧着一堆工具下楼了,呵呵。我们都是从放学玩到吃饭时,从吃晚饭玩到晚上,那个时间,整个小区洋溢着我们欢声笑语。回到家里,满身沙,洗个澡就躺在床上打呼噜了。
不过现在,以前的日子不再有,我们已经长大了,没有了自由自在。我们就找了个时间,在那个有着我们奔跑足迹的沙池拍了一张照片:傻笑的我们头上都有一堆沙,一起坐在沙堆上……


PS:如果在别的网站看到这篇文章,是我的,绝无抄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