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一家

儿童资源网

快乐的一家

Q29718982
主页:Q29718982 本文评级:0级 实名: 积分:分 年龄: 点击: 学校: 时间:2015-07-15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
我家一共有三个成员:妈妈、爸爸和我。

  妈妈已经35岁了,属羊。她的头发染成了两种颜色,黄色和红色夹杂在一起,看起来似乎跟假头发一样,但妈妈自我感觉却很好。她的脸形是瓜子脸,因为瘦,颧骨显得有些高。妈妈的身材很苗条,根本用不着减肥。妈妈总喜欢穿着一套黑色的连衣裙,看起来很有精神。妈妈很爱织毛衣,连看电视的时候都不停地织着。我身上的毛衣都是她才杰作,别人见了都夸妈妈心灵手巧。妈妈也是一个非常爱干净的人。平时,家里总是被她打扫得干干净净,一尘不染。

  我还有一个很少休息的爸爸。他今年34岁,比妈妈还小一岁呢!他属鸡。他的个子不是很高,身材有点儿胖,正好和妈妈相反。爸爸平时喜欢穿灰色的衣服,一本正经的,可能跟他的职业有关系吧。爸爸天天都是一大早就起床了,完成所有准备后,就立刻打开门上班去了。爸爸在和桥人民法院上班,是一个对工作非常负责的人,他上班从来不迟到。爸爸很喜欢看报纸,一有空就看报,关心国家大事,了解时事新闻。回到家里,他看完了报纸就检查我的作业,帮我解决学习中碰到的难题,是我的家庭教师。我们俩都有空的时候,爸爸就陪我一起玩电脑。

  我叫陆雨洁,已经11岁了,和爸爸一样也属鸡。今年拿到了 “三好学生”的奖状,心里十分开心。我有一张瓜子脸,笑起来,就露出了两个小酒窝。我的眼皮是单眼皮,虽然不大,但很有神。我的身材有点儿瘦,可能是饭吃得少的原因吧。我喜欢穿一身闪电蓝的衣服。我平时经常跟爸爸妈妈开些小玩笑,逗得他们开怀大笑,是家里的“开心果”。

  这就是我们快乐的一家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