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校园

儿童资源网

秋天的校园

可爱天使
主页:可爱天使 本文评级:0级 实名: 积分:分 年龄: 点击: 学校: 时间:2015-08-02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
秋天的校园
秋天,它虽然没有春天那样生机勃勃的景色,没有夏天那样葱葱茏茏的原野,也没有冬天那样纷飞的雪花,但秋天却有它自己独特的美丽。我们的校园在秋色的笼罩下更是别样的精彩。
你看,秋风一吹,教学楼前面的旗杆上,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操场边合欢树上的黄叶纷纷飘到天空,它们有的像蝴蝶在飞舞,有的像小孩在荡秋千,还有的像演员在表演杂技……篮球架旁边的花坛中,再也没有百花争艳的情景。许多花朵都枯萎了,凋谢了。只有菊花悄悄绽开淡雅的花蕾,向人们展示美丽的笑脸。桂花开了,一团团、一簇簇米黄色的小花点缀在枝叶间。微风吹来,阵阵浓郁的花香扑面而来,令人心旷神怡。沐浴在凉爽的秋风里,让人感觉就像走进一个美丽的童话世界里。同学们捡起树上落下来的叶子,夹在书里做书签,或者拼成一个个美丽的图案。
秋天是一个五彩缤纷的季节,是收获的季节,撒播着同学们金色的希望。秋天的校园是多么令人神往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