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豆

儿童资源网

黄豆

Q36991461
主页:Q36991461 本文评级:0级 实名: 积分:分 年龄: 点击: 学校: 时间:2015-08-06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
今天,骆老师发下了三颗黄豆,小小的,圆圆的,淡黄色的,让我们放进装有水和餐巾纸的塑料杯里。
下一节课快要开始了,我刚想把塑料杯放回桌子底下,但我感到黄豆好像深情地注视着我,不愿离开,让我迟迟舍不得动手。最后,老师不耐烦了,说“快点儿,快点儿,都上课了。”我只好恋恋不舍地把塑料杯放进了桌子底下。
上课时,我一直挂念着,盼望着下课铃声赶快响起,让我再看一下黄豆那深情地注视。终于,下课铃随着时间的流失响了起来,骆老师风说完“下课”,我就迫不及待地打开桌盖,取出塑料杯。咦?注视着我的不是年青的“少年”,却变成了衰老的“老太婆”,怎么回事呢?原来浸在水中的小黄豆经过一节课的时间,它的皮慢慢开始变皱了,皱巴巴的,像一个老太婆似的。虽然它变得很难看,但我却兴奋不已,因为它终于有一点变化了,而且我还发现它越来越大,颜色越来越深,形状也开始有点变扁了。
中午回来的时候,它已经完全变成了椭圆形,而且它正在退皮呢!明天它会发芽吗?我真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