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表弟

儿童资源网

我的表弟

快乐爱家
主页:快乐爱家 本文评级:0级 实名: 积分:分 年龄: 点击: 学校: 时间:2015-08-16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
有这样一个人,有时像一个臭美的小淑女,有时像一个顶天立地的男子汉,可谓是一个不男不女、十分“出色”的人。哈哈,他就是我的表弟!
暑假的一天,表弟到我家来做客。从容貌来看,我以为他很斯文,但却和还是婴儿时截然不同,有那么多“出色”特点。
出色特点一:臭美小淑女。午饭后,我和妈妈带着表弟到游乐场去玩。一路上,他不停地用两朵花戴在头上,还喋喋不休地问我:“姐姐,你瞧,我这样是不是很漂亮?”“这种也行,对吧?”“咦,怎么插不进去?”“或者这种,还行吧?” ……无可奈何,我只好一一作答:“漂亮……很漂……亮。”“好好好好好,挺好的。”“你这办法行不通……换一种吧!”“行……行。”我心想:一个男孩子,还这么臭美,真是非同一般啊!他指着脸上的一颗痣,告诉我:“你知道吗?这叫‘美人痣’,我是不是长得很美呢?”
出色特点二:顶天立地的男子汉。去了游乐场,我们又去了鸟语林。刚刚到,他就不再优雅了。表弟围着一棵参天大树狂奔起来,为了追到他,我跑地上气不接下气。谁知,我们竟然玩起了捉迷藏。当他无路可退时,他看见了一棵树,于是三下两下地爬了上去。这可把我急坏了:万一表弟摔下来了怎么办?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而他却在树上得意扬扬地说:“姐姐,你怎么那么胆小呀!我在家爬上爬下样样都行,你不用为我担心!”说完,“嗖”地一声从树上爬下来了。“啊——”正当我松了一口气的时候,他的手中突然冒出了一个东西——知了!“用得着这么大声吗?这家伙已经干成壳了,那棵树上还有好几只呢!”表弟平静地说。我仔细一看,知了果然干成壳了。
出色特点三:“零食消灭器”。除了不男不女、调皮捣蛋之外,表弟还喜欢吃零食。冰淇淋就是宝贝一般得珍贵,一看到它,表弟就欣喜若狂。吃起来慢条斯理的,生怕吃完了。其他零食他也是大吃特吃。比如像署条一样,抓起一把,就往嘴里送。看他回味无穷的样子,就知道零食正是表弟的最爱。
这就是我的表弟,瞧,人家多有“明星范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