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变成了一把尺子

儿童资源网

假如我变成了一把尺子

Q57642515
主页:Q57642515 本文评级:0级 实名: 积分:分 年龄: 点击: 学校: 时间:2015-08-19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
“我,一把天蓝色的尺子,身高十八厘米,体重十克。我以前一直都生活在文具店里,因为颜色与款式并不出众,所以平日里都只受到一般的照顾,但是你却愿意为了买到我,走到我身边来。所以我鼓起勇气向你递交了这份应聘简介。”——这是我给一个名叫晶露的女孩的应聘简介。
我把这份简介递给女孩后,女孩用手擦了擦我身上的灰,一看,高兴地说:“我找你找了好久,终于找到你了!这正是我想要的颜色和款式!”于是她高高兴兴地付了两元钱买下了我。
我经常帮助她考试、做作业。她是个热心的人。记得又一次,我被她借给了她的同桌,她的同桌用完我后,在我的身上画了一个怪物,然后把我还给了我的小主人。小主人看见了,生气的哭了起来。回家后,我的小主人给我洗了八遍澡,我才干净的。“谢谢你!我的小主人!”我开心地说。
从此以后,主人很珍惜我,再也舍不得把我借给别人了。
经过这件事,我知道了:人生是掌控在我们手中的,只有勇敢地踏出每一步,才能收获幸福!
都匀市四小五(3)班 胡雅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