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树的梦(一)

儿童资源网

星河树的梦(一)

Q34386522
主页:Q34386522 本文评级:0级 实名: 积分:分 年龄: 点击: 学校: 时间:2015-08-22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
孤儿院里,阿姨在给孤儿们讲睡前故事。
“在那遥远又荒无人烟的地方,有一片森林。森林里有许多奇妙的树,那些树有着淡蓝色的树叶,白色的花苞,发着一点微光。夜里的时候,花儿会开放,一颗颗星星会从花儿中缓缓升起,升到美丽的夜空中。据说,那些花儿是有魔法的。人们都叫那种树星河树。”
阿姨,星河树花儿的魔法,可以帮我找到爸爸妈妈吗?”孤儿小梦问。
“阿姨,星河树花儿的魔法,可以给我变出许许多多的玩具小汽车吗?”四岁的孤儿阿虎问。
志愿者阿姨笑了:“这只是一个童话故事而已,小梦和阿虎要想实现自己的愿望,还是要靠自己努力的哦!”说完她变魔术似的从包里拿出了一辆玩具小汽车,对阿虎说:“阿虎如果能在阿姨下次来之前多认识10个字,阿姨就能给你。”
阿虎看着小汽车,眼睛闪闪发光,点了点头。
小梦很沮丧,她真的很想很想她的爸爸妈妈,想念很久很久以前有过的那种温暖的、家的感觉。
小梦5岁之前,还是个有家的小孩。
妈妈会在早晨叫小梦起床,给她热牛奶。
爸爸会帮小梦背书包,送她去幼儿园。
可是,有一天早晨,小梦突然发现,自己在孤儿院!
她哭着问院长和阿姨们,可是她们纷纷表示不知道,小梦的妈妈把她送过来,就走了。
P.S.标注:网站的编辑们,写的时候有些仓促,请多指教!O(∩_∩)O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