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课余生活

儿童资源网

我的课余生活

星星带我飞翔
主页:星星带我飞翔 本文评级:0级 实名: 积分:分 年龄: 点击: 学校: 时间:2015-09-04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
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有游泳,唱歌,溜冰,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溜冰。
每次到公园,我就看见一大群小朋友在溜冰。他们飞快地跑着,像一群快乐的小鸟,在自由地飞翔。于是我对爸爸说:“ 爸爸,我也要学溜冰。“ 只见,爸爸愉快地回答:“好啊,我们明天到家楼下学,爸爸来当你的教练。
第二天我就开始正式学溜冰了。我迫不及待地穿上爸爸给我买的溜冰鞋。脚真沉啊!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站了起来,我的右脚刚跨出去,左脚还没移动,就“扑通”一 声,摔倒在地。我一边揉着摔痛的屁股,一边嘟着嘴抱怨:“痛死了,痛死了,我不学了。”爸爸鼓励我说:“失败乃成功之母,没有失败哪里来的成功?摔一跤没什么大不了的,你一定能成功的。”爸爸的话的仿佛给我打了一针强心剂,我站了起来,问爸爸:“学溜冰,最主要的是什么。”爸爸说:“最主要的是:眼睛要目视前方,保持平衡,脚成“八字形”。”经过不断的努力,我终于学会了溜冰。
那一次我不仅学会了溜冰,还学会了一个道理:一个人,做什么事情都要有恒心,只要坚持到底,就一定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