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爱的弟弟

儿童资源网

我可爱的弟弟

妈妈眯
主页:妈妈眯 本文评级:0级 实名: 积分:分 年龄: 点击: 学校: 时间:2015-09-23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

我有一个刚满十个月的小弟弟,他十分的可爱,大家都叫他圆圆。
今天,我去姐姐家玩。一进门就看见我那长得虎头虎脑的小弟弟。只见他圆圆的脸上嵌着一对虎里虎气的大眼睛,看上去是那么的有神。乌黑的眼球在眼眶里骨碌骨碌地转着,是那样的机灵。一对大大的招风耳,十分有趣。我奶奶还自豪地说:“招风耳有招财进宝的福气呢!”再看他那两个深深的小酒窝,印在那活泼可爱的小脸上。多惹人喜爱呀!
进了屋,我歇了一会儿,就去玩电脑。这时小圆圆“跑”了进来,盯着电脑屏幕一个劲地看,嘴里还不是地发出“嗯,嗯”的声音,我想他也www.99zuowen.com一定很想玩吧。唉,可惜他太小了,没法玩,这也不能怪我呀!
我本以为,像他这样的小孩子,看一会儿就不看了,可是没想到,他还就是盯着我不放。唉,真拿他没办法!“哗,哗”怎么了?“啊!这……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呀?”原来是小圆圆在房间里撒了泡尿。唉,他也真是的,一点也不注意形象。我都为他感到难为情。可是想归想,脸上却不能表露出埋怨人的样子。唉,我可真是冤哪!
好了,不说这些了。其实圆圆还是很可爱的!就拿他对文字的兴趣来说吧!他一看到文字就一个劲的盯着书,一下也不放过。看来他对文字还真是独有钟情呀!这一点一点也不像我叔叔,对学习不太感兴趣,还常常在我面前自鸣得意的地夸耀他那久违的“红灯笼”。呵呵,小弟弟的这一特点和我小时候是一样的噢!我想:圆圆如果肯好好努力,日后一定会比我更加得出色!
但是一到吃奶的时候呀,他就一改看书时的文静——开始“大闹”起来,不是这瞧瞧,就是那望望,总之没的安稳。折腾了半天,终于安静下来了,于是他便开始吃奶。不一会儿,一瓶180毫升的奶就这样被他一扫而光。唉,他可真是个小饭桶!
怎么样,听了我的介绍,你们觉得我弟弟可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