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兵的日子

儿童资源网

阅兵的日子

女儿山
主页:女儿山 本文评级:0级 实名: 积分:684分 年龄: 点击: 学校: 时间:2015-09-23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二级会员
阅兵的日子

包铁实验小学四年级二班 吴沛城

指导老师: 刘婷

在举国庆祝抗战七十周年的热烈氛围中,我校迎来了有史以来的最大规模的少年军校阅兵活动。为了圆满完成受阅任务,学校的鼓号队、花束队、国旗队、仪仗队、千人诵读方阵都紧锣密鼓的认真的进行训练。九月十五号下午,我们和铁二中少年军校的受阅方队早早的来到体育场。体育场内军旗飘扬,红旗飘飘,四个红色的大气球带着四幅写着励志口号的长幅彩带高高的漂浮在空中,东南角上八门礼炮一字排开,主席台布置的庄严肃穆,鼓乐队身着礼服整齐的迎候在大门口,花束队排成两列,东北角的旗杆下站着两名等待升旗的旗手。
来了,来了!贾雪阳将军迈着矫健的步伐走进了体育场,顿时鼓乐齐鸣,欢呼声此起彼伏。做为一名号手,我吹得格外卖劲,汗水浸透了我的衣裳。随着礼炮的轰鸣,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八一军旗方队在两名手持九五式步枪的少年军校学员的护卫下,首先接受了将军的检阅。其他各个方队也按部就班的进行了表演。将军对我们的表现高度赞赏,他鼓励我们好好学习,长大了做国家的栋梁。
在一二三四歌声中,上百只和平鸽飞上蓝天,我们的阅兵式圆满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