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

儿童资源网

美丽的校园

女儿山
主页:女儿山 本文评级:0级 实名: 积分:684分 年龄: 点击: 学校: 时间:2015-10-17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二级会员
美丽的校园

包铁实验小学四年级二班 吴沛城
指导老师: 刘婷

秋天来了,黄色的叶子慢慢飘落,给校园铺了一层黄色的地毯。
清晨,同学们满面春风地走进校园,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我发现校园内的柳树上的叶子变黄了,枫树的叶子飘落了。课间时,来到足球场,我发现跑道上的同学们都穿上了秋装,在那里玩耍。他们有的踢球、有的跳绳、有的做游戏……上课铃响了,满头大汗的同学飞奔回教室,安安静静地坐在自己的座位上,顿时教室里传来阵阵朗朗读书声和老师一丝不苟的讲课声。
在活跃的二课堂上,同学们个个大显身手。有的挥毫泼墨描画着美丽的校园,有的拨动琴弦歌唱着美丽的校园……放学的铃声响了,同学们像快乐的小鸟,飞向校门,校园里留下一串串银铃般的笑声。
秋天的校园是那么美丽,那么令人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