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长舞裙”

儿童资源网

我和“长舞裙”

徐锦鹏
主页:徐锦鹏 本文评级:0级 实名:徐书坤 积分:116分 年龄:8岁 点击: 学校:新世界 时间:2015-11-06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普通会员
我养了许多条金鱼,但我最喜欢那条叫“长舞裙”的金鱼。因为它最听我的话,每次我在缸边叫他的名字,它都会乖乖地游过来。

每天,我都跟它玩一会儿,看它在鱼缸里游来游去,顶着漂浮在水面的小球玩耍;有时它会和鱼缸里的其它鱼比赛游泳,追逐嬉戏,快活极了!每当我给鱼儿们喂食的时候,它

总是第一个游到我的跟前,撒着欢儿,翻着筋斗讨食吃。每当这时,我都会把食物赏赐给他。

有一天下午,我又像往常一样找它玩,发现它一动不动,鱼鳍紧紧贴着鱼肚,它那漂亮的大尾巴也耷拉着。我大声呼唤着长舞裙的名字,它轻轻的动了一下,身体慢慢上浮。我害怕长舞裙会死掉,就赶紧叫来了爸爸。爸爸说长舞裙生病了,就起身到书房拿了些鱼儿用的药撒给长舞裙吃,爸爸告诉我明天先不喂给它东西吃,后天以后再喂食。果然长舞裙在第二天就又欢腾起来,我的心才又轻快起来。

长舞裙是我生活中的一部分,我喜欢它,更离不开它,像家人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