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金铃

儿童资源网

我眼中的金铃

女儿山
主页:女儿山 本文评级:0级 实名: 积分:684分 年龄: 点击: 学校: 时间:2015-11-17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二级会员
我眼中的金铃

包铁实验小学四年级二班 吴沛城

指导老师: 刘婷

我眼中的金铃是个天真、可爱、善良的孩子,还是个在学习上能够坚持不懈的通过自己的努力实现目标的好孩子。
让我最欣赏的是她在学习上坚持不懈的精神。她原来在班里成绩中等,作业完成的马马虎虎,钢笔字写得龙飞凤舞,有时甚至连书包也收拾不好。就是这样一个金铃,她在父母、老师的帮助和鼓励下,从一次次的挫折中寻找不足,毫不气馁,通过不断努力,成绩直线上升,终于考上理想的外国语学校。
我在学习中也有和金铃相似的地方。比如在写作文时遇到喜欢的题材,就会得心应手,滔滔不绝,遇到我不喜欢的题材,我就愁眉苦脸大脑一片空白。再比如我的字写得比较慢经过多次练习成效不大,让我失去了信心。是金铃的故事让我学会了坚持,让我看到了自己的点滴进步,增强了信心。
我相信我一定会像金铃一样,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实现人生的每一个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