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雪

儿童资源网

初雪

徐锦鹏
主页:徐锦鹏 本文评级:0级 实名:徐书坤 积分:116分 年龄:8岁 点击: 学校:新世界 时间:2015-11-29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普通会员
今天济南下了入冬以来的第一场雪,同学们都非常激动,因为终于可以玩上雪了。

下课铃声还没响,我们都按捺不住了,一个个都焦急地向窗外瞅着,好不容易熬到了下课,大家都象小鸟一样飞出教室,冲到了操场上,站在雪地上莫名的欢呼雀跃。我呆呆地望着灰蒙蒙的天空出神,这时,一片六角形的·洁白的雪花飘落到了我的嘴里,顿时我感到一丝甘甜的水滑进了我的肚子里。“太爽口了”我情不自禁的说道。

我正在品着雪时,凌空飞来一个雪球,我回头一看,原来是宗家鼎扔的,他还故意的 朝我扮了个鬼脸。我自然不甘示弱,就回敬给了他一个更大的雪球,他不断地向我开战,我也不断地回击,一场关于雪的战争拉开了帷幕,参战的人数渐渐多了起来,分不清帮派,分不出敌友,一场混战下来,我的头上是雪,身上是雪,鞋上是雪,成了一个雪人,大家也都如此,都无奈的笑了。

这第一场雪带给了我们太多的欢乐,真希望就这样天天下雪,天天玩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