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次拔河比赛

儿童资源网

记一次拔河比赛

可爱天使
主页:可爱天使 本文评级:0级 实名: 积分:分 年龄: 点击: 学校: 时间:2015-12-01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
记一次拔河比赛
今天下午的体育课上,我们举行了一次有趣的拔河比赛。老师先给我们讲了比赛规则是三局两胜,又选十名男生和十名女生参赛。我是女生,当然希望女队获胜,但因为我的个子太小,没被选上。不过没关系,我的角色比谁都重要,我不仅是观众,而且还是拉拉队的队员。看着男生个个身强力壮,我们女生心里都非常紧张,我心里更像是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
比赛开始了,老师一声令下,双方同学马上各就各位。只见他们排成整齐的一字形,立定脚跟,个个都使出了全身的力气。绳上的红丝带一会儿左,一会儿右。我们拉拉队的队员们挥动着红领巾,拼命地为他们加油、鼓劲。前两局男队和女队各胜一次,到了最后一局,大家都想取胜。我们女队要想战胜男队,靠硬碰硬是不行的,一定要智取。这次,我们让个子最高、力气最大的小红站在最后。正在这时,我们发现男队因急于取胜而用力过大,身体过于倾斜,有的人使不出力气。我们女队看准时机,用力一拔,与此同时,队尾的小红突然转身,把绳子搭在肩上,弯下腰使劲往前拉。在我们的加油声中,红丝带终于全到了我们这边。“我们胜利了!”我们大声地欢呼起来,我高兴得眼泪都流了出来。
这次比赛真有趣,还让我明白了做什么事只要肯动脑筋,就能取胜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