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

儿童资源网

感动

可爱天使
主页:可爱天使 本文评级:0级 实名: 积分:分 年龄: 点击: 学校: 时间:2015-12-11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
感动
生活中有许许多多令我感动的事情,它们就像夜空中的星星一样闪耀在我的心间。
记得在一年级第二学期结束的那个暑假里,妈妈让我背乘法口诀。当我拿起课本开始背的时候,看到小朋友们都在院子里玩耍、嬉戏。于是,我把课本使劲地摔在地上,生气地对妈妈说:“为什么别的小朋友可以尽情地玩,而我却不能!你每天就知道让我学习!”妈妈语重心长地对我说:“天才在于积累,聪明在于勤奋。学习好的同学不是聪明,而是因为别人玩的时候他在学习!”可我一点儿也听不进去。后来每次妈妈让我背的时候,我都骗她说背完了,会背了。妈妈没办法,只好放下所有的活,把乘法口诀工工整整地抄在一张纸上,和我一起读,一起背。在妈妈的帮助下,我终于会背了。
开学了,当别人开始学的时候,我已经背熟了。老师让我们做题,有的同学二十分钟做完,有的要半个小时,而我几分钟就做完了,我的数学成绩也直线上升。期末考试的时候,我竟然得了第四名,站在领奖台上,激动的泪水模糊了我的双眼。这时,我才真正的体会到妈妈的良苦用心。
妈妈把全部的爱都给了我,每当我想起这件事,仍然深受感动,这种感动会永远藏在我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