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斯爷爷的返老还童药水

儿童资源网

汉斯爷爷的返老还童药水

蝴蝶天使
主页:蝴蝶天使 本文评级:0级 实名: 积分:分 年龄: 点击: 学校: 时间:2015-12-20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
汉斯爷爷是个科学家,他非常喜欢玩。有一天,他在回忆自己童年时的照片时,非常想回到小的时候。于是,他马上回到实验室里制作了一瓶返老还童的药水。
制作完后,汉斯爷爷非常开心。他想把这件事跟他的妻子分享。他把这瓶药水拿到他的妻子面前,妻子看到后,大发雷霆:“你疯啦,制作这种药水。你知不知道,如果你喝了下去。那我怎么办?汉斯爷爷理都没有理他的妻子,就张开嘴巴喝了下去。只听咕噜咕噜一声,汉斯爷爷越变越变小,直到变成了一个刚刚出生的婴儿。妻子一屁股坐在地板上,大哭起来:“汉斯啊,你怎么就变成了婴儿呢。怎么办啊!呜呜呜,呜呜呜.......而躺在地板上的小婴儿汉斯却咯咯大笑
三年过去了,汉斯爷爷已经会走路了。一天,妻子带汉斯爷爷去菜市场买菜。妻子的一时大意,让汉斯爷爷坐错了车,妻子进了去菜市场的14路车。而汉斯爷爷坐进了一辆7路车。一会坐那辆车,一会儿,又坐坐那辆车。汉斯爷爷做到一站下一站,直到坐到了8路车的最后一站。他在那里停留了好久还久,那就是玩具商场。
他拿着小飞机在玩具商场里跑来跑去,就连工作人员都捉不住他。妻子在家着急极了,疯狂的给他认识的人打电话。突然,她飞快的跑出家门口。拦下了一辆出租车,到了玩具商场。东转转,西转转,终于找到了汉斯爷爷。她紧紧地将汉斯爷爷抱住,说:“噢,亲爱的。我终于找到你啦。你知道吗,我有多担心你呀。妻子给汉斯爷爷买下了那只小飞机,回了家。回到家,汉斯爷爷累了。躺在床上睡着了........
第二天清晨,阳光照射在汉斯爷爷的脸上。汉斯爷爷终于变回了那原来的模样。妻子高兴极了,幸福的说:“亲爱的,你终于变回了原来的样子了。不过,也要谢谢你,让我在做了一次母亲。这三年来,你让我学到了不少东西呢!汉斯爷爷高兴的说:“亲爱的,这几年让你受苦了。我保证以后再也不会在这样了,我准备将返老还童的药水推出市场。让跟多人感受到这种幸福。
就这样,电视上常常能看到“幸福返老还童药水”连商场里也能看到这种药水。
十几年后,汉斯爷爷去世了。而他这伟大的发明还在不断的生产,不断的售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