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难忘的事

儿童资源网

一件难忘的事

Q89249942
主页:Q89249942 本文评级:0级 实名: 积分:分 年龄: 点击: 学校: 时间:2016-01-09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
事情就像海滩上的贝壳,五颜六色,奇形怪状。每当我从这个记忆海滩上捡起那个最美丽的贝壳——最难忘的事时,我就会情不自禁地想起我的老师陶老师。
那一天,同学们都在等陶老师上课。当陶老师走进教室椒,教室里却是鸦雀无声的。同学们奇怪了,有的说陶老师生病了,有的说陶老师不想说话,还有的说陶老师嗓子哑了。陶老师使尽全身力气,说了一声‘‘安静’’。我们听见的,是嘶哑的声音。她不得不将她想说的话用粉笔写在黑板上。我见了,就更加精神抖擞。因为黑板上的那几句话是那么的无声胜有声。
上课时,我偶尔能看见陶老师眉头紧锁的样子,大概是嗓子不舒服吧。这时候,居然还有同学不认真听讲。我心里想:老师嗓子哑了,还坚持给我们传授知识,我们还有什么理由不去认真听讲呢?于是,这节课就是我有史以来最全神贯注的一节课。因为我想用优异的成绩来报答老师这份无私的爱。
在我记忆的长河里,有许多事情都会因为时光变淡了,遗忘了。可这一件事将会让我终身难忘。
三(2)班 刘思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