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校园

儿童资源网

我爱我的校园

璐璐露露
主页:璐璐露露 本文评级:0级 实名: 积分:分 年龄: 点击: 学校: 时间:2016-01-20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
四(5) 周启晨
宽阔的操场,像四合院一样的教学楼,敬业的老师,快乐的学生,飘扬的国旗……组成了一个美丽的和谐的学校----汇英小学。
一走进校门,醒目的LED屏幕,来回显示着“人人都讲普通话,树立公民新形象……”等宣传语。
沿着南面往前走,在你的左边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生物园。生物园里有美丽的梅花鹿,胖嘟嘟的熊猫,凶猛的狮子……要是是真的,那就好了。此外里面还有一个小喷水池,在水池中间有一座用石头堆砌成的假山,约高1.8米,上面稀疏地生长着几棵叫不出名字的花草,因为假山上常年有水流下来,所有它们都长得很漂亮。流下来的水清澈极了,里面有几条小金鱼在欢快地嬉戏。每当课间的时候,我们都喜欢在水池旁边欣赏它们,有时还可以看到他们露出头吐出水泡来呢。
再往前走,就来到了我们学校的舞台,这里是我们每周升旗的地方,在舞台的后方有一个办公室,那是我们学校领导办工的地方,舞台的正上方三楼则是老师的办公室,抬头看着飘扬的五星红旗,我情不自禁的唱起了“起来,不愿做奴棣的人们……”
走过舞台,就来到了地理园。在地理园的中间里面有一个很大的地球仪,四周是一些著名山脉。地球仪左边站立着一只威武的老虎,右边一只狮子正卧着在休息,像是在守卫着自己的家园。
再往前走就到了学校的东楼,在一楼教室门前种了一排葱郁的大树,在校内的四排树种,这一排长得最茂盛,树叶一簇堆在另一簇上面,夏天我们都喜欢在下面乘凉,小鸟也喜欢在上面栖息。教室里的桌椅摆放得整整齐齐,早上你随时经过都是书声琅琅的。
沿着走廊往前走就是北楼了,我们学校的功能室、食堂、教师宿舍都安排在这几层楼,我们平时除了上课,为了不影响厨房叔叔、阿姨们工作,都很少来这边玩。
再往前走就是西一楼的文化长廊,在墙壁上贴着《弟子规》、《千字文》、师生的一些活动精彩剪影及一些优秀书画作品。一幅幅精美的图片吸引着你。瞧!图片上的小演员的笑容,是多么甜美!在上个学期,天花板上还悬挂着许多古诗,供同学们在课余的时候随时朗诵。
欣赏完文化长廊右转就出了学校的大门,再回望学校 ,看着学校大门两侧柱子上写着“迎着晨风想一想,今天该如何努力;踏着夕阳问一问,今天有多少长进”,我思绪万千……
我爱与我朝夕相处的同学!我爱教育我的老师!我爱这块抚育我 三年的土地。今后我不管走到哪里,都不会忘记你----汇英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