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水滴与大海

儿童资源网

小水滴与大海

快乐爱家
主页:快乐爱家 本文评级:0级 实名: 积分:分 年龄: 点击: 学校: 时间:2016-01-31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
“哗啦啦,哗啦啦——”听,这是大海。大海正唱着欢快的歌儿,汹涌地向前奔跑。
这时,它路过荒芜人烟的沙滩,看见了一颗水滴。水滴太小了,火辣辣的太阳照在它身上,它快干掉了。
“嘿,伙计!你如此渺小,而我呢,却无比伟大!你活在这个世界根本没有用处,太对不起我仁慈的上帝了!”大海自以为是地讥讽道。
“哼,如果没有我们这些小水滴,你也不会有今天,也不会在这里嘲笑我们!”小水滴咬牙切齿地说道。
“哦,是吗?哈哈哈——”大海冷笑到,“我倒要瞧瞧你有多大的本事!”
小水滴便用最后一丝力气,呼唤它的同伴,只见众多水滴都跃出海面,跳到沙滩上。于是大海越来越浅,越来越浅,最后连生活在海中的鱼儿也露出来了。
“我没有说错吧,没有我们,你就没有今天!”小水滴神气地说。
所有的小水滴又聚在了一起,变成大海,“哗啦啦,哗啦啦——”地向前奔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