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台湾小朋友的一封信

儿童资源网

给台湾小朋友的一封信

海南之阳
主页:海南之阳 本文评级:0级 实名:曲凯超 积分:182分 年龄:12 点击: 学校:吉林省双辽市第一小学 时间:2016-03-20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一级会员
亲爱的台湾小朋友们:
你们好!
2月6日,台南地区发生了里氏6.7级地震,造成了116人罹难,550人受伤以及重大财产损失。震情牵动了大陆同胞的心。各省市立即启动赈灾公益演出,还筹措了大量的善款,到台南看望和慰问受灾民众,慰问台南地震灾民活动,逾300余人次灾民参加,我多么希望也能参加这次慰问台南灾民活动啊!小朋友们,你们能正常上课吗,在哪儿上?有水、有食物吗?有住的地方吗,在哪儿住?我在这里,也想送上一份祝福,希望你们和父母早日走出悲伤,重建自己的家园。
我非常同情你们现在的处境,但灾难只不过是暂时的,只有坚强起来,没多久新的生活就会开始。
让我们海峡两岸的同胞们团结起来吧!
此致
敬礼
你们的伙伴:曲凯超
2016年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