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

儿童资源网

我的妈妈

可爱天使
主页:可爱天使 本文评级:0级 实名: 积分:分 年龄: 点击: 学校: 时间:2016-04-21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
我的妈妈
瞧,那高高的个子,短短的头发,弯弯的眉毛下,一双明亮的眼睛闪烁着温和、真诚的光芒。她就是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除了为我洗衣做饭,还非常关心我的学习,可我却是一个丢三落四、不认真学习,学一半就不想学的人,因此妈妈没少批评我。记得有一次,我考了85分,心想这次妈妈一定会生气的。放学了,我迈着沉重的步子走进家门。当妈妈看到我的试卷时,我心里非常紧张,心想这下完了。谁知妈妈看了我的分数后,竟然没有一丝责备我的意思,只听她说:“走,我们一起去爬山!”我顿时有点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不知道爬山和学习到底有什么关系。当爬到半山腰时,我就累得精疲力尽,全身软绵绵的,没有一点力气。这时妈妈走过来说:“怎么了?累了?不想爬了?”我点了点头。妈妈用和蔼的语气语重心长地对我说:“如果我们现在不往上爬的话,就要后退,会一直退到山脚下,学习和爬山一样,如果不学习,成绩就会下降。”我终于明白了妈妈的良苦用心。
这就是我的妈妈,我以后一定要好好学习,用实际行动来报答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