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星期天

儿童资源网

快乐的星期天

可爱天使
主页:可爱天使 本文评级:0级 实名: 积分:分 年龄: 点击: 学校: 时间:2016-05-03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
快乐的星期天
早上,太阳已经高高升起,可我却还在睡懒觉,你知道这是为什么吗?因为今天是星期天!
吃过早饭,我连忙开始写作业。先写语文,再写英语、数学,每一科都写得仔仔细细,遇到不会的题就认真思考或去电脑上查资料。
时间过得真快,一转眼到了下午。我最喜欢看书了,书是打开知识宝库的钥匙,每一本书都像一位启蒙老师,指引我前进的方向,让我在知识的海洋里尽情遨游,在科学的世界里勇敢探索,可我平时总是没时间,现在终于可以痛痛快快地看书了。“人最宝贵的是生命。生命每个人只有一次。人的一生应该这样度过:当回忆往事的时候,他不会因为虚度年华而悔恨,也不会因为碌碌无为而羞愧……”《钢铁是怎样炼成的》里面主人公保尔·柯察金的话时常在耳边回响。《西游记》里面的孙悟空、猪八戒、沙僧一路降妖伏魔,保护师父去西天取经的故事令人难忘。《三国演义》里面的诸葛亮足智多谋,刘备、关羽、张飞桃园三结义,深深地吸引着我,连妈妈喊我吃晚饭我都没听见。
我为自己过一个充实的、有意义的星期天而感到高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