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服装

儿童资源网

未来的服装

可爱天使
主页:可爱天使 本文评级:0级 实名: 积分:分 年龄: 点击: 学校: 时间:2016-05-03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
未来的服装
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未来的服装究竟会是什么样子呢?让我们插上想象的翅膀,一起去看看吧!
未来的服装不沾灰尘,不用洗,每个人只需一套就行了。它可以随着你的身体长高长胖而变长变宽。它还能自动调节温度,一年四季,天热的时候它变得凉爽,天冷的时候它又变得非常温暖舒适。
未来的服装能遮风挡雨。再大的风都吹不透,如果遇到天突然下雨,雨滴落在衣服上就像落在荷叶上一样,衣服根本不会被淋湿。它同时还是救生衣,穿上它可以去风景区开开心心地玩水,轻松自如地漂流,不会有危险。它还能防盗报警,要是你带有贵重物品,只要有小偷靠近,它就会鸣笛报警,令小偷望而生畏。
未来的服装还能根据心情改变颜色。如果你开心了,它就变成蓝色,你伤心了,它就会变成绿色,你愤怒了,它就会变成红色。要是你晚上出门的话,它会像夜明珠一样发出晶莹的光芒,为你照亮前面的道路。
只要我们坚持不懈,努力学习,未来的服装一定会像我想象的那样神奇,我们的生活也一定会更加绚丽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