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中的小烦恼

儿童资源网

成长中的小烦恼

于姝妍
主页:于姝妍 本文评级:0级 实名: 积分:分 年龄: 点击: 学校: 时间:2016-05-20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
在我们成长的道路上一定有一些小污点,而那些小污点的名字叫做烦恼。每个人在成长过程中都会有一些小烦恼,而对于这些小烦恼我们怎样处理呢?下面我为大家介绍一下。
我也是有烦恼的,人人都是有烦恼的。可我的烦恼是什么呢?我想你们一定不知道吧!
我的烦恼就是老师留的作业太多,写作业占去了我大部分的时间,所以就没有更多时间去阅读一些好书。所以以后希望老师少留一些作业。
这些烦恼如何解决,却又成了一个问题。我们可以多运动,在运动时来倾诉自己的烦恼。也可以和老师、家长、同学谈谈心。还可以去体验一些刺激的项目,比如:过山车、滑雪等项目。
我们不应该被小事打扰,为心事烦恼。最重要的解决烦恼的方法还是去旅行,让我们打开烦恼,去旅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