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之公主

儿童资源网

雪之公主

曼瑞
主页:曼瑞 本文评级:3级 实名:赵雪恩 积分:138分 年龄:不知道 点击: 学校:不知道 时间:2016-06-07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一级会员
雪之公主

有一个地方有很多的雪,雪的深处有一个城堡,城堡里面有纯洁如冰雪的公主,白晶。今天,轮到白晶下山去了。有一对父子来到了山上,他们来一个小木屋休息。儿子出门玩耍,看到美丽的小姑娘,跟着跑过去。白晶看到有小弟弟跑来,她感觉到很高兴,女王说过的话让做耳边风,就把他带到城堡里去。儿子看到小姑娘长得漂亮,还看到了像冰做的城堡,很漂亮,还更冷。她和他做了好朋友,阿零和白晶。两个人玩耍的十分开心,女王非常生气了,不执行自己的任务,还擅自把人类带到城堡来,这个城堡是个秘密。突然他们在那个玩耍的地方,出现了雪兵,阿零都吓坏了,还看见雪兵把好朋友白晶抓走了,白晶还大闹。白晶被抓走后,还有两个雪卫把阿零抓了起来,丢到了雪崖的下面。阿零的父亲找到他,父亲问他发生了什么事啊?阿零的记忆错乱了,就说,他一个人来到山上玩,不小心掉了下来。
白晶对女王说了理由:“我们再不要伤害那些无辜的男孩们了,我希望见到他们得到一份真挚的情感。”女王听到了白晶的理由想:曾经失去了大公主,还要伤害二公主吗?女王说:“你想要得到那个小男孩吗?”白晶说:“我不愿意再做雪之公主,我愿做一个真正的人,和阿零一起。”女王又说:“虽然我们这里的人皮肤都白,你去地狱那里的大姐脱胎换骨叫她带到那个小男孩那里。”白晶去了地狱那里,得到大姐的帮助,看起来是个健康的女孩子,也没有什么异能。大姐带到了小男孩那里,不知道怎么的,阿零的邻居记忆错乱得到了一个小女孩,两个小孩是最要好的朋友,不求任何的挫折。


(结束)
(本故事纯属虚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