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田园风光

儿童资源网

美丽的田园风光

一鹿伴晗
主页:一鹿伴晗 本文评级:3级 实名: 积分:分 年龄: 点击: 学校: 时间:2016-08-18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
乡村是一幅美丽的画,刻在我心中,乡村是一首动听的歌曲,让我百听不厌,如痴如醉。
乡村有溪流,那流水声是多麽好听动人,溪流的水很清,清得可以看见河底的沙石,溪流的水很静,静得像一面镜子。
乡村有许多动物,比如小鸡,每天跟着母鸡走,是多麽可爱,毛绒绒的头,加上两只黑宝石似的眼睛和尖尖的小嘴,胖乎乎的身体。还有忠实的狗,狗是人类的好伙伴,几乎每家每户都养狗,只要一有人路过它们家门口,就汪汪大叫起来,把别人吓走。
乡村有许多树,比如桃树u,春天,桃树会开出美丽的花,向我们微笑,夏天,花落了,花朵们在空中翩翩起舞,秋天,桃子熟了,可以吃到香甜可口的桃子了,冬天,桃树盖上了雪白的被子。
啊!乡村是多麽美好和谐,我爱乡村,更爱这如诗如画的乡村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