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青的叶子

儿童资源网

常青的叶子

圣洁之光
主页:圣洁之光 本文评级:3级 实名: 积分:分 年龄: 点击: 学校: 时间:2016-08-22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
常青的叶子
医院里,一名生命垂危的病人看着窗外。据医生说,他身患绝症,已经无法救治。他悲伤的望着窗外那棵正在掉落着叶子的大树,绝望地说:“当最后一片绿叶掉下来的时候,我的生命也就要结束了”。一位年逾古稀的老画家用尽浑身的解数画了一片唯妙唯俏、真假难辨的绿叶,将它固定在树上。这位病人每天望着窗外那棵大树,眼见绿色的叶子一片一片的掉落,自己的身体也愈来愈差,一天不如一天。最后,只剩下这片画出来的叶子了。病人等待着,可这最后一片绿叶始终没有掉下来。因为生命中的这一抹绿色,这位病人奇迹般地活了下来!当他知道这件事时,那位画家已经不在了。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一抹绿色,一抹充满希望的绿色。你的勇气会让你看着那抹绿活下来,但如果你对自己都失去了信心,那抹绿也会跟着消失。只要你有坚强的意志,你的生命中就没有不可能,就会发生一个又一个常人身上不可能发生的奇迹!
相信自己,坚定信心,相信生命的力量!





四(4)班 李若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