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邻居

儿童资源网

我的新邻居

立鸿教育
主页:立鸿教育 本文评级:3级 实名: 积分:100分 年龄: 点击: 学校: 时间:2016-11-04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一级会员
我家住在三楼,最近,我经过楼梯间时,总是听到一阵阵微弱的猫叫声。有一次,我出于好奇,走上去一看,发现有两只还没满月的小猫咪,我想要跟它们交朋友。每天放学回到家,都要停下来看一看,再从家里拿出一块面包喂给它们吃。过了一个星期了,中秋节那天,我喂完小猫们,就要回家的时候,谁知有一只最大的小猫跟着我上楼了。等我敲门的时候才发现了那只小猫,于是,我把它带到了家里。妈妈和姥姥看见了。说:“我们家来客啦!”在厨房做饭的爸爸马上切一块新鲜的鱼肉给它吃,看着小猫大口大口地吃鱼肉,我想:猫妈妈去哪里了?她的孩子们都在等着她回来给它们吃东西。
小猫咪“喵喵”的叫着,它似乎在告诉人们:“我的妈妈去哪了?她怎么还不回来,弟弟妹妹们都饿坏了。”它似乎又在说:“我的妈妈遭到了不幸,我的两个妹妹也不知去哪了,一个弟弟也饿死了,好心的人们,求你收养我吧,不然我也会饿死的。”
我觉得这只猫很可怜,我要帮助它。
作者:刘熊子 东北街小学三年级 指导老师:佳佳